蔡英文、賴清德一定會接種第3劑 總統府籲國人盡速接種疫苗

▲▼總統蔡英文接種第二劑高端疫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總統蔡英文日前接種第二劑高端疫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指揮中心7日宣布,第3劑追加劑間隔即起縮短為至少12週。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7日表示,總統、副總統一定會去接種第3劑疫苗,相關規劃若有定案,即會向社會各界報告說明。同時張也呼籲,年滿18歲,且已接種2劑疫苗滿12週(84天)以上的國人朋友,儘速接種疫苗,保護自己,也保護他人。

針對總統、副總統接種第3劑疫苗相關議題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7日表示,總統醫療團隊會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公布的指引,進行專業評估。總統、副總統一定會去接種第3劑疫苗,而相關規劃若有定案,即會向社會各界報告說明。

張惇涵也呼籲,目前國際疫情仍然嚴峻,國內近日也有本土確診案例,希望年滿18歲,且已接種2劑疫苗滿12週(84天)以上的國人朋友,儘速接種疫苗,保護自己,也保護他人,多一個人完整接種,台灣就多一分防禦力。新的一年,大家持續團結防疫守台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