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柯文哲宣布1/8起 北市醫院、長照機構停止探病探視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,7日新增62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,分別為4例本土個案、58例境外移入。其中,境外移入確診數是自疫情爆發以來,單日新高紀錄;至於新增的4例本土病例,都與桃園機場感染事件有關。為了預防疫情擴大,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下午召開記者會,宣布暫時停止前往醫院、長照中心的探訪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後疫情產業數位轉型政策白皮書2.0發表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▼柯文哲宣布8日起,北市醫院停止探病、長照及安養精神照護機構停止探視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▼自1月7日起,北市醫院停止探病、長照及安養精神照護機構停止探視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