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細數林昶佐3大表現 在地服務、國會問政、國際宣傳全做了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面對9日「罷昶」投票,總統蔡英文6日特別親自到萬華廣照宮參拜,力挺無黨籍立委林昶佐。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,林昶佐不僅有在地服務、國會表現出色,還幫台灣推動國際宣傳等三大表現,希望大家週末能投下「不同意罷免」票。

▲▼蔡英文陪同林昶佐參拜廣照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蔡英文陪同林昶佐參拜廣照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為力挺林昶佐,蔡英文特別安排到萬華廣照宮參拜,率領前國策顧問黃承國、內政部長徐國勇、宜蘭市長江聰淵等大咖,一起深入萬華地方基層。蔡英文致詞時說,她很高興到廣照宮,看到大家很高興,這兩年來台灣經歷好很多,但來不及回來謝票,就有疫情發生。

蔡英文說,這兩年大家一起度過疫情,萬華受到疫情衝擊,她真的很感謝廣照宮香火鼎盛的地方,宗教中心可以保庇我們萬華,可以平安渡過這次疫情考驗。

蔡英文表示,神明給我們保庇,大家也很團結守住疫情防線,我們也希望疫情可以穩定生活可以如常,最近疫情也比較緊張,還是要注意防疫,口罩要帶好,常常要洗手,指揮中心說怎麼做,我們就聽怎麼做。

對於罷免案的紛擾,蔡英文說,政府一方面要防疫,又要發展經濟,還要處理罷免案,雖然民主社會有這機制存在,有人發動就要有義務站出來,遏止這種不必要的罷免案。

對於外界質疑林昶佐沒有地方服務,蔡英文反駁表示,林昶佐的在地服務做很多,連總統府都是他的服務對象,仔細聽就知道他真的盡心盡力在服務,疫情期間防疫紓困就高達900件服務,還有萬華的電線桿地下化。

林昶佐除了照顧在地鄉親,蔡英文說,更重要是他在國會問政表現,公民評鑑也是第一名,六度獲選優秀立委,委員會跟總統有關,就是國防外交,她真是感謝林昶佐對於國防外交政策的支持。

此外,蔡英文更強調,美國先前舉行民主峰會時,林昶佐是亞洲唯一的國會代表去參加的,他為台灣講話,接受很多媒體的專訪,外國媒體在台灣採訪的時候,他帶外國媒體來萬華走一走,替萬華做國際宣傳。

▼蔡英文陪同林昶佐參拜廣照宮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蔡英文陪同林昶佐參拜廣照宮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