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icron入侵香港 港府擬擴大「疫苗氣泡」至更多場所

▲▼香港防疫,新冠病毒,機場。(圖/路透社)

▲香港已出現Omicron社區感染病例,官方高度戒備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香港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2日表示,預計在農曆新年之前實施「疫苗氣泡」措施,並將逐步推展,擴大至所有餐廳及其他非表列的場所,同時,政府也將與相關場所的負責人協調,預留時間給各累場所及民眾準備。

陳肇始指出,香港已實施「疫苗氣泡」一段時間,例如進入餐廳、卡拉OK及酒吧都需要打過疫苗,這次只是再擴大「疫苗氣泡」的範圍。

▲▼香港機場搬運工染Delta病毒 疑有隱形傳染鏈「數萬人強制檢測」。(圖/路透社)

陳肇始提到,預計在農曆新年前將「疫苗氣泡」擴大至所有餐廳及其他非表列場所,同時,政府也將與場所負責人協調,預留時間給場所及民眾準備。

陳肇始也強調,未符合接種條件的兒童,及有健康理由未能接種的民眾,可獲得豁免權。

▲▼香港跨年,疫情,新冠病毒,Omicron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