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倒數高舉「計算機App」錄影…萬人笑翻 本尊現身回應了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中跨年晚會上,民眾在倒數讀秒時都高舉手機準備錄影記錄,沒想到其中一人竟打開「計算機App」的畫面,讓後方錄影的網友哭笑不得。對此,該名計算機網友也現身留言回應。

該段影片顯示,一名網友在跨年演唱會中,和大家一邊興奮倒數5秒迎接2022年,但高舉要錄影的手機卻是計算機App,錯過了2022的跨年倒數,好在該名網友立刻把手機拿下來,發現開成計算機App後趕快調整,沒有錯過180秒的煙火畫面。

▲▼跨年倒數高舉「計算機App」錄影 本尊現身回應了。(圖/翻攝抖音@80990.qq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一名網友在台中跨年的倒數時,高舉「計算機App」錄影。(圖/翻攝抖音@80990.qq)

▲▼跨年倒數高舉「計算機App」錄影 本尊現身回應了。(圖/翻攝抖音@80990.qq)

該段影片在抖音上吸引7.2萬人按讚朝聖,原PO也笑著說「看來是有人在用計算機哦,#哈囉2022!」讓不少網友笑說,「現場第一年第一個用計算機的應該只有他了」、「2022還沒到就開始在計算了」、「新的一年想計算人」、「太強大了,瞬間吸引觀眾的目光」、「整部片一直盯著計算機」、「沒關係,明年重拍一次」。

對此,身為2022年第一個用「計算機App」跨年的苦主也現身留言說,「哈哈…本人在這幫置頂,當時倒數很急就拿手機出來拍了,以為有拍到後來才發現開到其他app...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