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跨年吃到飽踩巨雷!她付1399慘變「難民搶食」 菜色曝光網酸爆

▲▼跨年踩雷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▲女子到餐廳用餐跨年,卻踩到地雷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許多人趁著2021年的最後一天出外吃大餐,等待著跨年倒數,迎接嶄新的一年。不過,一名女子外出歡慶跨年,選擇某間餐廳的吃到飽品項,沒想到因為人數太多,店家來不及煮,變成所有人守在桌邊等候,一上菜就搶光,根本就像難民搶食。

這名女子在「爆怨公社」分享,她跨年到某間餐廳用餐,選擇吃到飽品項,每人要價1,399元,沒想到因為人數太多,導致廚房烹飪速度跟不上,許多人沒得吃飯。

因為菜品稀少,所以許多人在旁守候,上桌後立刻上前夾取,形成了「難民搶食」的畫面,根本踩到超級地雷,所幸還有駐唱主持活動、抽獎、藝術表演等,才讓人稍微平復情緒。

網友們看完恐怖的餐桌,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連最基本的餐盤保溫都沒有…1400/人,老闆是馬匪嗎」、「自助便當店的餐臺推出來都比這些豐盛多了」、「圖片看到的菜色,200都嫌貴了」、「這樣要1399,真的會嘔死」、「夜景值1300/附餐值99」、「1399的減肥餐嗎,很成功啊,連我看了都沒胃口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