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政見會 學者評分:顏寬恒口才比想像中好

▲學者評分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政見會,「顏寬恒口才比想像中好!」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學者評分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政見會,「顏寬恒口才比想像中好!」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9日舉行,唯一的一場政見會今晚6點30分登場,5位候選人都出席參加,全程時間約2個半小時。彰師大公共事務與公民教育學系教授劉兆隆看完藍、綠兩派候選人表現評分,林靜儀台風穩健、「溫柔當中有攻有守、給85分」;另外給顏寬恒81分,因其表現略顯緊張,但「口才比外界想像還要好」,雖照稿念可無出錯,看得出幕僚團隊用心、惡補成功!

5位候選人分別是1號台灣股票黨張炯春、無黨籍2號林金連、3號無黨籍李昇翰、4號民進黨林靜儀以及5號國民黨顏寬恒。發言順序由林金連優先、接著分別是張炯春、林靜儀、李昇翰,最後為顏寬恒。

▲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唯一政見會登場,顏寬恒最後發言(圖/翻攝中選會直播YT)

▲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唯一政見會登場,5位候選人皆出席。(圖/翻攝中選會直播YT)

劉兆隆盛讚,這次5位候選人當中包括青年參選的李昇翰、台派代表張炯春、傳統地方派系的顏寬恒、中產菁英階級的林靜儀以及資深社會底層代表林金連,這些都代表著中二選區選民的對候選人多元性的接納與包容。

劉兆隆表示,林靜儀、顏寬恆在這次政見會交鋒點不多,都花了60%力氣向傳統支持者喊話,僅用30-40%氣力來攻擊對方。在論述上,林靜儀提到新移民女性、弱勢族群,議題也有國安高度,包括人口政策、社福關懷、公托公幼政策等,顯示出女性特質,也不忘爭取年輕選票支持;而顏寬恒今天特地穿粉色上陣,展現柔軟態度,吸引年輕人目光,令人意外的是「顏寬恒口才比想像中好,但中二選區選民數據僅37萬人卻說成40萬人稍嫌離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