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政見會狂提陳柏惟被諷鞭屍 顏寬恒反擊:事實的呈現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9日舉行,唯一的一場政見會今晚6點30分登場,5位候選人都出席參加。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在政見會中頻頻提及遭罷免的前立委陳柏惟,被網友諷是鞭屍、搞錯對手,對此,顏寬恒會後媒體聯訪時回應,是事實的呈現,兩年來地方運作淪為空轉,怎會是鞭屍?

▲學者評分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政見會,「顏寬恒口才比想像中好!」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補選政見會後,林靜儀、顏寬恒分別接受媒體提問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對於自己在政見發表會上的表現該打幾分?顏寬恒沒有正面回答,僅回答「都不錯、都不錯」,也重申中央近日強行將總預算,兩兆多人民的血汗錢與攸關國土規劃的地制法逕付二讀,林靜儀若當選,也是淪為替中央護航的橡皮圖章、投票部隊。

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則說,自己首次辯論有點緊張,自評表現80幾分,但也批顏寬恒在政見辯論重要場合還是用片面、不正確、扭曲事實的資訊攻擊對手,其幕僚團隊應有幫忙準備,但可惜仍未將能源政策說清楚。林靜儀也呼籲中二選區,及在1月9日將舉行罷免立委林昶佐投票案的台北中正、萬華之選民,不要讓國民黨將罷免當成政治操弄的工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