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顏寬恒阻擋前瞻台中建設」 林靜儀:我不會有家族利益需求

▲▼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。(圖/直播畫面)

▲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。(圖/直播畫面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30日於政見發表會上表示,過去在立院處理前瞻基礎建設議題時,自己擔任捍衛的角色,但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卻阻擋這項政策,阻擋台灣各項建設的發展。

林靜儀說,有關台中海線鐵路雙軌,在2017年獲得前瞻基礎建設的核定,她自己當時在立法院,是在捍衛這個政策,而顏寬恒卻是在阻擋這個政策。

林靜儀表示,包含推動台中捷運藍綠線工程,顏寬恒也在阻擋,甚至包括治水跟排水治理,都在前瞻基礎建設的治水預算,當時顏寬恒都在阻擋,現在卻說是自己的政績。

林靜儀表示,台中第二選區過去10年增加兩萬多人口,身為這區域的國會議員,有責任跟地方37萬人思考國家方向;她強調,從空氣污染議題、能源議題、社會安全網、幼兒托育、文化觀光、農業發展等,她都有專業跟能力。

林靜儀表示,自己不會有家族利益結構需求,立委是人民監督跟促進發展,台灣參與國際裡,立委應該有責任,她要肩負參與公眾事務的角色,這次選舉是重要的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