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不入民眾黨卻要接班柯文哲 黃珊珊:政黨從沒在我的考慮內

▲▼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台北生技園區上樑典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2022年九合一選舉即將進入倒數一年,各路人馬紛紛開始動作。台北市長柯文哲屬意由副市長黃珊珊接班,但因其黨籍仍屬親民黨,引來民眾黨基層不滿,對她「不入黨」頗有微詞。對此,黃珊珊29日回應,自己每天都在工作,政黨的問題從來沒有在考慮內。

黃珊珊29日上午陪同柯文哲出席義勇警察大隊長布達典禮。針對外傳民眾黨基層對她有意見,她表示,每天都在做台北市政工作,沒有心思去想選舉,「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才是首要之重」。她還說,從政多年至今,「從來沒有想過政黨問題」,現階段就是把自己的事情做好。

媒體追問,是否已規劃參選市長?黃珊珊說,每一天都在做好該做的事情,不是她規不規畫,而是看城市、市民需要什麼;她表示,既然自己是副市長,就會把工作做好。

至於是否會加入民眾黨?黃珊珊重申,做好該做的事就好,政黨不在自己的考慮之內,「民眾黨和親民黨都是柔性政黨,大家不要只有你、我」,且台北市議會現有7個黨入主,台北市應要爭取最多市民的支持,不是只有藍綠而已。

黃珊珊說,希望外界不要一直狹隘的去想該怎麼做,如果要選市長,自己會努力爭取最多人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