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母從23樓推下!日9歲男童入住2小時後 詭異陳屍旅館大門

▲大樓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男童遭母親從23樓高的逃生梯推下,當場死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東京都新宿一間旅館29日上午被巡邏員警發現,有一名疑似就讀小學的男童倒臥在大門前,明顯死亡。男童的母親則是在該旅館的23樓被發現,目前警方已經開始針對男童母親問話,試圖釐清案發經過 。除了死亡男童外,當天該名母親還帶著另一個孩子一同入住。

根據《讀賣新聞》、《日本放送協會》報導,新宿區歌舞伎町一名警察29日上午7時5分在巡邏時,突然在一間旅館大門前的步道發現一名男童倒臥在地。不幸的是,男童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,根據現場情況判斷,男童疑似是從高樓落下。

根據警方調查,死亡男童年僅9歲,他40多歲的母親29日當天凌晨5時半左右,帶著死者與7歲的妹妹一起入住旅館,怎知才過了不到2個小時,男童就被發現陳屍於1樓大門。巡邏員警先是發現男童屍體,最後在旅館23樓外部的逃生梯看到人影,隨即追了上去,並在23樓走道發現死者母親與7歲女童,並隨即將她帶離問話。

死者母親也坦承,原本打算要帶著孩子3人一起同歸於盡的,但最後只有兒子跌落逃生梯。據悉,當時她特意讓兒子坐在逃生梯的欄杆上。警方隨後也在23樓逃生梯發現男童遺留的鞋子。

警方接下來將會持續深入調查以釐清事故經過,同時也依殺人嫌疑申請男童母親的逮捕令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