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批罷昶沒有正當性 「鍾小平根本政治過動兒!」

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質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立法委員林昶佐罷免案1月9日登場,正反兩方展開較勁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,這次的罷昶毫無正當性,且議員鍾小平已經不是第一次推動罷免,但政治理念「瞻之在前、忽焉在後」,不知道哪一次講的是真的,「根據我多年的觀察,鍾小平是一個政治過動兒。」

王世堅指出,鍾小平腦筋好、行動力強,是個好議員,但這次推動的罷昶毫無正當性,林昶佐在立院好表現大家有目共睹,「怎麼可以罷免掉一個問政好、服務佳的立委?根據我多年的觀察,鍾小平是一個政治過動兒。」

王世堅表示,發動罷免不只一次,兩、三年前柯文哲胡作非為的時候,鍾小平就發動罷免柯文哲,當時自己非常感動,還想趕過去幫他聯署的時候就結束了,民眾黨創黨大會的時候,鍾小平就站在柯文哲旁邊旁邊,捍衛且支持柯文哲市長寶座。

王世堅指出,鍾小平從過去到現在,因為腦筋好,一些政治理念跟看法「瞻之在前、忽焉在後」,不知道哪一次講的是真的,這次的罷免在沒有正當性的情況下,當然地方也不會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