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稱「第三劑一定要全面施打」 憂疫苗預約亂象再起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3日宣布,1922疫苗預約平台暫停服務,先以醫療院所造冊接種為主,未來若有大量接種情況,會再評估平台重啟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受訪時可以明顯感受到不滿,但仍表示願意配合,「天啊,先運做看看,不行在想辦法」。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滿七年,今天特舉行就職七周年記者會,闡述過去七年的政績,以及未來台北市的建設藍圖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7年,今天舉行就職週年記者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柯文哲24日出席就職7週年記者會,受訪被問及1922平台暫時退場一事時,他表示,「我猜第三劑一定要全面施打,從國外數據,我看其他國家已經開始在打第四劑」。

「唉…,這不想講。」柯文哲說,疫苗從頭到尾都沒有規劃,送的比買的多,時程也很難控制,抱怨也沒有用,本來台北市有一個系統,但中央說要用政委唐鳳設計的系統,市府也乖乖繳械,「現在要說要收掉,天啊,先運做看看,不行在想辦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