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四兒聯絡簿寫「看不見的聖誕願望」 爸淚崩喊:我也是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聖誕節將至,不少小孩開心寫下願望,希望可以收到來自「聖誕老人」的禮物。一名爸爸在臉書PO文表示,就讀小學四年級的兒子在聯絡簿寫下聖誕願望,希望病房裡的爺爺能康復,讓他忍不住紅了眼眶,「這也是爸爸的願望」。

小四兒聖誕願望讓爸淚崩,「這也是我的願望。」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原PO的兒子在聯絡簿寫下聖誕願望,感動超過7000名網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PO出兒子的聯絡簿,上面寫著,「今天(指20日)下午最後一節課做了聖誕花圈,我曾問媽媽,『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人?』媽媽答『相信就會存在』,我也問過媽媽為什麼沒看過她的聖誕禮物,她則說大人的禮物不一定是看得見的,這讓我想起在病房裡的爺爺,能康復就是我的聖誕願望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坦言,當時自己剛下班回家,看到就讀小四的寶貝兒子在聯絡簿寫下的聖誕願望,不禁眼眶溼潤,「其實,這也是爸爸的願望。」

這篇文章自21日公開至今,已累積超過7000名網友按讚分享,大家紛紛留言稱讚原PO的兒子懂事又貼心,「好感動」、「這孩子沒有白疼」、「祝福爺爺早日康復」、「好懂事的小孩,不像我家小四屁孩每次都寫媽媽好凶、媽媽煮的飯好難吃」、「小朋友很貼心,相信你們夫妻一定也很用心照顧孩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