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分鐘後開車!她急換票「台鐵有這種效率?」 網驚呆:賺到了

▲離該車次發車剩5分鐘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離該車次發車剩5分鐘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昨天從高雄搭火車北上,由於行程突然提前,需要換票的她急忙衝櫃台,令她意外的是,售票員手腳超快,整個過程花不到30秒,讓她順利搭到比預期的還提前一班,忍不住驚呼「什麼時候台鐵有這種效率了?」

女網友在爆廢公社提到,因為行程臨時提前,下午4點04分才趕到高雄車站的她,急忙到櫃台換票,「本來想說挫賽來不及了,只能搭下一班4點28分的莒光,所以跟小姐說,請幫我換一班最近的北上車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櫃台小姐看她一副很趕的模樣,輕聲地說「要快一點喔」,緊接著迅速幫她換出4點09分的車票。眼前的一幕讓她驚呆,「前後整個換票時間不用30秒,超扯、扯爆,什麼時候台鐵有這種效率了?」

▲▼台鐵,台鐵人潮,台鐵旅客,台鐵列車,自強號,區間車,台中車站,台鐵安全,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而後,原PO火速跑往檢票口,儘管掃實聯制耽擱了1分鐘,但也如期趕上火車,「現在上車了,想想我忘記跟那位櫃台小姐說聲謝謝,希望她能看到,衷心感謝妳,人美心善效率高。」

對此,網友們也紛紛直呼,「請您寫信給台鐵客服,才能讓這位員工得到應得的鼓勵喔」、「緊急的時候遇到這樣真的很暖心」、「售票口的人員真的效率很高」、「我記得5分鐘以內不能換,這算是賺到了」、「基層人員真的很辛苦」、「先拿票給妳,後續電腦作業她再慢慢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