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櫃子突傳爆炸巨響 人夫打開「滿地黃」驚呆:第一次看到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爸爸在臉書PO文分享,10日在家中突然聽到櫃子裡傳來一聲爆炸聲,嚇了一大跳,經過檢查發現是過期的鳳梨罐頭爆開,讓他感到十分驚訝。這篇文章也釣出許多有相同經歷的網友,並紛紛留言表示,「過期的可樂也會爆」、「我曾經遇過狗罐頭爆炸」、「我被百香果原汁炸過」。

過期鳳梨罐頭爆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▼▲原PO被過期鳳梨罐頭的爆炸聲嚇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過期鳳梨罐頭爆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的文章中提到,可以理解佛跳牆會爆炸,但過期的鳳梨罐頭爆炸還是第一次看到,幸好是在櫃子裡發生的,並沒有人受傷,剩下的罐頭他自己「手動引爆」了,一度嚇到老婆、小孩,「禮拜天吃喜酒可以當拉炮(誤)」。

原PO表示,罐頭是他放到忘記吃,沒想到過期之後會爆炸,這才決定PO出來提醒大家,趕快檢查看看家中有沒有過期的罐頭,以免發生危險。其他網友看完文章,點出爆炸原因是發酵,因為發酵之後產生氣體,加上罐頭是密封包裝才會爆開,並紛紛留言調侃他,「不要丟啊,鳳梨酒耶」、「好香的拉炮」、「咦?我記得軍中長官有教,拔插銷往正前方投擲」。

還有不少曾經遇過相同狀況的網友分享,「會喔,過期的可樂也會爆」、「我曾經遇過狗罐頭爆炸,牆上都是深色的液體痕跡」、「我也被百香果原汁炸過,百香果原汁整瓶放到發酵,從冰箱拿出來膨脹到圓滾滾的,一打開炸滿整間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