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耳其通過「國產疫苗」緊急授權 成為世界第9個疫苗生產國

▲▼土耳其國產疫苗Turkovac取得緊急授權。(圖/路透)

▲土耳其國產疫苗Turkovac取得緊急授權。(圖/路透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土耳其衛生部部長克扎(Fahrettin Koca)22日宣布,自主研發的「不活化」國產疫苗 Turkovac ,獲得衛生部的緊急授權,將從下周開始大規模施打。土耳其也成為全世界第9個疫苗生產國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土耳其今年開始研發 Turkovac,但是研發的過程因為一直受到一些干擾而延誤,總統艾爾段 (Recep Tayyip Erdogan)表示,土耳其將在全球範圍內提供自己研發的國產疫苗。

土耳其主要接種輝瑞疫苗與中國科興疫苗,至今接種超過1.25億劑,其中有5100萬人已經接種2劑,現在開始規劃追加劑的計畫。

土耳其每日的感染人數在2萬人左右,每日死亡人數仍接近200人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