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老公寵上天!「嫁最好的女星」網一致點名她:婆婆也當女兒在疼

▲昆凌和周杰倫婚後育有一雙兒女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annah_quinlivan)

▲昆凌和周杰倫婚後育有一雙兒女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annah_quinlivan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絕大多數人都想擁有如童話般夢幻的愛情,一直以來擁有好形象的王力宏被爆召妓、約炮後,就讓不少人相當震驚,甚至不知道還能不能相信愛情。對此就有網友好奇,在演藝圈中,有沒有哪個女明星嫁得很好?討論文曝光後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

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女明星之中誰嫁得最好」為題發文,提到演藝圈中雖有些人走到離婚這步,但過得幸福美滿的佳偶也是有,眾多女明星之中,大家覺得誰過得最爽、最幸福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,不少人都點名昆凌,因為周杰倫婚後就將重心放在家庭,而且婆婆葉惠美也對她不錯,「昆凌啊」、「昆凌她婆婆竟然願意把錢給昆凌管,對比宏宏」、「昆凌感覺是嫁給周(杰倫)才變明星」。

也有些網友分享其他答案,「賈永婕」、「志玲姐姐」、「喻虹淵」、「我也想跟仔仔結婚」、「柯佳嬿吧」、「賈靜雯嫁修很幸福的樣子」、「賈修啊,真好,這狗糧真香」、「陶子,李李仁超帥又好」。

本站曾報導《婚後零緋聞!「演藝圈清流男藝人」鄉民一致點名他讚:寵妻魔人》,很多人都認為,「周董」和昆凌結婚後,相繼迎接女兒小周周(Hathway)和兒子Romeo,一家4口感情超好,而且他對妻子也是很大方,實在是寵妻代表。

此外,昆凌也曾透露,婆婆對自己很好,就像對待親女兒一樣;而懂禮貌又孝順的昆凌也很得葉惠美歡心,雖然年紀較輕但卻貼心沒嬌氣,婚後還跟著婆婆學習打理家務、下廚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