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帽尪來敲門!小王「吃完人妻」嚇壞落跑 5樓跳下重摔慘死

▲▼買房,租屋,公寓,鄰居,冷氣,房東,陽台,中古屋,置產,房地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印度一名男子看見女友的正牌老公,跳下5樓摔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齋浦爾(Jaipur)發生一起可怕案件,29歲男子莫辛(Mohsin Azam)與24歲人妻私奔,未料被女方丈夫找上門抓姦,他一開門與對方四目交接後,嚇得立刻轉身逃跑,一時心急,竟從5樓陽台縱身一躍,活活摔死。

《新德里電視台》等外媒報導,2年前,莫辛帶著人妻及對方的女兒離開家鄉,他們多次遷居,幾天前才搬入位於警察局附近的出租公寓。他12日墜樓後,緊急送往附近醫院,但經過數小時救治,仍於13日晚間宣告不治。

警察局長辛格(Balveer Singh)15日說明案情時表示,他們已經展開調查,並且積極尋找24歲女子及其丈夫;男方2年多來一直都在尋找妻女下落,如今終於有所斬獲,未料鬧出人命,在目睹莫辛跳樓後,嚇得逃離現場,女方得知莫辛過世後,也突然消失無蹤。

今年5月,巴西23歲男歌手凱文(MC Kevin)與朋友及一名模特兒開房間,準備來場3P,卻突然有人急促敲門,他擔心新婚妻子抓姦,打算從陽台溜走,未料失足摔下5樓,當場身亡。

驚悚影片曝!巴西歌手「約辣模3P」怕妻抓姦躲陽台 腳滑摔5F慘死

人妻偷吃片曝光!門鈴一響「急把小王藏廚房」 轉身熱吻綠帽尪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