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北上給男友驚喜!桃園女到公司門口愣住…一聽「我在加班」心碎了

戀愛,愛情,男女朋友,交往,表白,情侶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女子想要給男友一個驚喜,到公司門口卻心碎了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情侶之間的背叛,往往會留下巨大陰影。桃園一名女子提早下班,北上想給在台北工作的男友一個驚喜,沒想到一到公司門口,竟然看見了殘酷的畫面,偷偷打電話給對方,還被以「我在加班」的理由敷衍,讓她心碎直呼,「台北好冷,我心好累…。」

這名女子在「匿名公社」表示,因為提早下班,所以她從桃園北上,想給男友一個驚喜,沒想到才到公司門口,就看見男友牽著一名陌生女子走了出來,嚇得她立刻躲到柱子後面。

等到2人漸行漸遠,女子鼓起勇氣打了電話,男友卻說「還在公司加班」,讓她瞬間心碎。女子崩潰說明,雖然一人在桃園、一人在台北,但2人承諾要為了未來打拼,「也是因為這份承諾,我忍著不常見面,死命的加班。」

▼女子跑到男友的公司門口,卻見男友牽著另一人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情侶,牽手,夫妻,約會,愛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撞見了男友無情出軌,女子也感到相當諷刺,原先約好週六一起逛耶誕城,現在卻發現,談了2年的感情,只有她一人在認真,「台北好冷,我心好累…。」

網友們看完女子的遭遇,忍不住留言安慰,「想給男友驚喜換到的是自己的傷心欲絕,該斷則斷,妳如果要給男友一次機會也可以,但疙瘩已在」、「所以女人的第六感是很可怕的。沒關係,現在斷了也不遲,妳值得更好的」、「其實你應該直接上,你沒做錯事,為何要躲起來~當眾給他一擊」、「至少妳提早發現了,而不是結婚才發現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