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給男友驚喜!她卻目睹「劈腿實錄」綠炸 網反勸:是好事

▲▼沮喪,人妻,女人。(圖/CFP)

▲原PO本來想給男友驚喜,卻撞見心碎的一幕。(圖/CFP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若意外發現自己信任的另一半,竟然在感情裡不忠,當下一定超崩潰!近期有網友就在《匿名公社》表示,自己原本想給男友驚喜,沒想到竟然親眼目睹男友的劈腿實錄,讓她當場崩潰,「我就像個笨蛋」。

原PO說道,突如其來想要給男友一個驚喜,所以提早下班1小時坐車到男友公司門口等他下班,沒想到等到的卻是殘忍的一幕,「他牽著一個女生走了出來」,原PO當場愣住,「我馬上後退躲在柱子後面」,等男友走了一段距離後,原PO鼓起勇氣打給對方,「結果他騙我還在公司加班」,這讓原PO徹底心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自己跟男友雖然是桃園到台北的微距離交往,「但我們明明承諾要為了未來打拼」,也是因為這份承諾,原PO忍著思念,死命地加班,「本來還跟男友約好周末要一起去逛耶誕城的」,卻直接目睹男友劈腿的那一刻,讓原PO覺得相當諷刺,「我現在還是有點不相信」,原來2年的戀情,只有一個人在認真,讓原PO崩潰「我只覺得我就像個笨蛋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雖然心疼,但紛紛勸原PO,「至少妳提早發現了,而不是結婚才發現」,「雖然晚了點才知道真相,總比被那渣男繼續騙下去好」,「早點看清也好,該放手就放手,加油」,「是好事,下一個會更好」,「這種人不必為他浪費時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