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揭「議顏堂排行」砲轟NCC!陳柏惟酸沒種:吃到美豬變小了?

▲▼陳柏惟受邀出席民進黨全代會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中市第二選區藍綠兩黨交戰激烈,陳柏惟發文狠酸顏寬恒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台中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顏寬恒13日下午,與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執行長柯志恩,共同在服務處召開記者會,怒批媒體嚴重失衡、7個政論節目連續一個月攻擊顏家、攻擊特定候選人,明顯違反公平和比例原則,儼然就是「議顏堂」,要求NCC「踹共」。對此,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則反酸,「你是吃到美國豬肉變小了是不是?我說膽子。」

陳柏惟今(13日)晚間在臉書以「草莓裝硬也不會變成火龍果,你再騙也騙不久」為題表示,以為韓國瑜民調蓋牌很扯,「想不到『青』冬瓜出於『藍』太陽,更勝於藍,宣傳車直接叫大家不要看電視,今天更恐嚇節目組跟NCC,『哭訴』對他的檢驗太多太真實,你那少的可憐的上班次數拿來質詢的議題都剛好跟你家有關係,沒有一件回答得清楚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顏寬恒出示近日遭多家媒體針對的「排行榜」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陳柏惟指出,先前有個節目騙他上通告被拒絕後,自己被罵了257集,斷章取義、三分真七分假,「說我沒當兵,說我媽上海人、說我共幹等不是事實的節目整整257集,而且跟我從政沒半毛關係。」甚至在國民黨主席選完後,還整整罵了一個月的「3Q連續劇」,比顏寬恒曬出的資料加起來還多。

陳柏惟直言,面對這些指控,他也只笑笑的說收視率應該分紅收點權利金,「沒有像你這麼沒種叫大家不要看電視,你是吃到美國豬肉變小了是不是?我說膽子。」他也怒轟顏寬恒提到公平正義無比的噁心,「你的正義只有服務處在正義路一號,就是那間六折法拍屋啦。像這樣不民主、沒水準的政治人物,選民絕不應再次受騙上當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