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才嗆政院查網軍 前幕僚爆:李柏璋曾是柯的義勇軍

▲▼台獨機關槍李柏璋。(圖/翻攝自李柏璋臉書)

▲台獨機關槍李柏璋。(圖/翻攝自李柏璋臉書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立委高嘉瑜的家暴案演變成網軍風波,也揭開施暴男林秉樞、「台獨機關槍」李柏璋等人複雜的政界、商界關係。曾幫柯文哲操刀Line官方帳號的民眾黨前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吳靜怡,自爆認識「台獨機關槍」李柏璋,甚至2014年,李柏璋義務幫很多忙;吳也提到,「這傢伙(李柏璋)曾經是義勇軍」。

吳靜怡8日在臉書爆料,2014年是網路在政治爆發的開端,無論是粉專、大數據、小額募款都是新型態,「我認識李柏璋跟認識周世恩、TonyQ都是一樣概念,知道彼此但不熟,我跟方文山講話的字數,比他們都多」。

吳靜怡說,最後一次看到李柏璋,是在2019年民眾黨高雄後援會舉辦烤肉的時候,「我被他可愛兒子吸引,兒子就坐在兒童電動車上,意氣風發」。吳提到,這次事發後,有人好心建議切割,但她認為不需要假裝清高,更不是「林秉樞」們,只認識高、大、尚的人,「要說『不認識李柏璋』,很抱歉,辦不到!畢竟,無論他之後變好或變壞,這傢伙曾經是義勇軍」。

至於柯文哲多次強調自己沒有網軍,吳靜怡受訪表示,「柯文哲自己有沒有網軍我不清楚,但柯文哲有沒有叫人用網軍,這是另外一件事」。

「很多人都說自己沒有網軍。」吳靜怡說,很多政治人物都跳出來說網軍該死,一副自己都沒有網軍,或許他們真的沒有,因為他們自己只會用手機、會用FB、會用Line已經很了不起,其他他們自己都不會,「但是不能這樣就去罵網軍,很怪」。

吳靜怡表示,沒有任何一個政人物在進行政治選舉動作的時候沒有使用網路宣傳,現在全台灣的人抓到高嘉瑜這件事情,不去關心台灣恨多女性受到威脅、暴力脅迫的事情,不去關心林秉樞人格教育的問題,反而去撻伐網軍,這是一件非常荒謬的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