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!12星座男深夜衝動指數 第一名是他

▲桃園市1名人妻今年7月間在家中用電腦時驚見夫夫與徐姓女子自拍大量性愛影片,盛怒下對徐女提告求償80萬元獲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12星座男深夜危險指數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人在晚上的時候總會變得感性和脆弱,據《星座好朋友》網站分析,女孩要怎麼提防白天文質彬彬,入夜卻變了模樣的他呢?一起來看看!

牡羊座:星星之火可以燎原
衝動指數:100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個星座雖然可以信得過他們的正義感,不過和他們一同過夜的女子得小心他們的衝動,牡羊座男人衝動起來絕對是很難克制住的,不過如果你真的不想和他們發生進一步的關係.就得嚴正說明,也不要去開玩笑挑逗他們,不然他們的邪惡念頭,就像是燎原之火一般的蔓延,讓人擔心的是究竟他到底是不是一個負責任的牡羊呢?如果你要求的是一段穩定的關係,建議你還是多考慮一下。

金牛座:來!給我抱抱型
衝動指數:45

金牛座雖然不是個色狼座,比起牡羊座來說也沒有那麼衝動,這樣說來我們就信得過他們的道貌岸然嗎?答案當然是NO!金牛座是屬於十二星座中感官與肉欲比較強的星座,他們一開始會製造浪漫的纏綿,如果你把持不住,就會掉進他們的陷阱,通常他們會以牽手或接吻作為開始的步驟,循序漸進的一步一步攻占你的心靈與身體,和金牛男子過夜還是得小心喔!

雙子座:零責任意外險型
衝動指數:40

女孩和雙子座過夜稍稍有點保障,理智的雙子很少衝動也很少肉欲,多半他們比較喜歡和你聊天,多了解你的腦袋中在想些什麼,不過人總是會有欲望的,一定要提醒你的是,萬一這男人花言巧語起來要你和他有親密行為時,你可得想清楚,他們負責任的機會可是百分之零喔!

巨蟹座:小心月圓型
衝動指數:78

巨蟹男人願意跟你一起過夜時,表示他願意跟你有更進一步的交往,當然他們並不是那麼的大膽,如果不是月圓之夜獸性大發,通常會很尊重對方的感覺,一旦他們願意與你發生親密關係,表示他們已經非君不娶了。

獅子座:好戲連台型
衝動指數:75

和獅子座的男人一起過夜,你或許可以抱著看一整夜電影的心態,他會賣力的裝瘋賣傻,整晚取悅你這個唯一的觀眾,當然,他會製造不錯的機會跟你有進一步的接觸,如果你不要,可以婉轉但肯定的直說。你大可以相信這個做事光明磊落的王者星座,雖然他很愛面子,不過仍得小心的是他不死心的糾纏。

處女座:柳下惠型
衝動指數:10

除非女孩主動示愛,否則處女座男人恐怕不容易對你有更進一步的行為,退縮與保守的個性讓他們不太願意一失足成千古恨,還真是當代柳下惠。一個處女座的男人和女孩獨處,通常不太會出什麼狀況,會讓你受不了的是他那種欲言又止的表情,好幾次將到了嘴邊告白的話又吞回去。當然,花心的處女座還是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,防人之心不可無。

天秤座:猶豫不決難以啟齒型
衝動指數:20

和處女座很像的天秤座在這方面同樣表現的溫吞吞的,他們會與你有同樣浪漫的纏綿,不過再往前要發生更進一步的關係時,多半會表現得猶豫不滿,如果你真的願意和他把握這個機會,不妨多製造點浪漫的感覺給他,不過仍要提醒你不要太過於主動,如果女孩在這時表現得太過於熱心,反而會把他們給嚇跑。

天蠍座:愛我就給我型
衝動指數:80

深秋出生的天蠍座具有迷人特質,而和這個星座的男人一同過夜很難保證不會發生什麼事,在天蠍座的眼中性與愛是一體的,如果他們愛你多半都很想要在肉體上擁有你,如果你不願意這麼早就發生親密關係,和他們過夜時最好要小心些,不過多半你答應與他過夜時,就已經落入他們的圈套,這時的你真的就只有自求多福了。

射手座:酷斯拉過境型
衝動指數:95

對這個熱情奔放的星座來說,性愛的發生往往是一時衝動下的產物,如果女孩沒有心理準備往往會被嚇壞,採取時間上的拖延與敷衍能夠將他們的熱情冷卻下來的方法,和他們一起過夜除了安全措施要準備好之外,精神上要小心他並沒有長久交往的打算,肉體上要小心這個星座男人獸性大發時留下的吻痕。

魔羯座:機關重重型
衝動指數:50

沈默寡言的魔羯男人和你過夜,不太容易產生什麼激情,除非是你設下重重的陷阱,逼得他一步一步往你的懷中跳,如果時間氣氛都不對,你很有可能聽他談論一個晚上的工作經、或是最近的政經情勢,讓你哈欠連連,如果他表現出希望與你發生關係時,多半能逃脫的機會不多,老謀深算的他們早已經計算好了一百種向你求愛的方式,沒有把握的事情他是不做的,唯一推託的方式就是徉稱自己身體不舒服,這或許會讓他們知難而退。

水瓶座:自行負責型
衝動指數:70

水瓶座的男人性與愛多半可以分開看待,多半不是柏拉圖式的精神戀愛主義者,就是性經驗豐富的老手,碰上前者保證你整晚沒事,若是後者,當他對你提出親密的要求時請你認真考慮,如果你真的要和他發生關係,後果一定是自行負責,可別怪我沒有事先警告你喔!

雙魚座:無法自拔型
衝動指數:85

和雙魚男人過夜多半會落入他們的浪漫圈套,擅長於營造浪漫氣氛的雙魚座男人,即使不發生親密關係,也會讓你不由自主的沈溺在浪漫的愛情海當中,如果他已經有女友或已婚,那麼你快快清醒,他雖然會愛上你,但也很難跟其他人說拜拜的!你要知道,一尾魚一生當中有多少次要在腳踏N條船的邊緣游走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