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秉樞存款2300萬打哪來? 郭正亮曝4種可能來源

▲▼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林秉樞2300萬存款明細被爆是P圖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囚打事件,引發社會譁然,林秉樞被起底是43歲無業博士生、熱衷與政治人物「裝熟」,更傳出他存款高達2300萬,對此,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6日在政論節目表示,林秉樞是人際高手,資金來源可能有四種,包含:立法院便當缺、網軍訂單、投資訊息以及布建費用。

郭正亮指出,林秉樞當然可能是新潮流外圍,或是接單的網軍,但當他發展出自己的網軍之後就獨立了,可以擴展政治關係,這時就不只新潮流了,也透過一些關係去認識企業界,讓對方認為林有時候能幫忙解決問題。

郭正亮表示,林秉樞是一個人際高手,靠這個能力得到各式各樣的情報、與各式各樣的人建立關係甚至友誼。林還會透過聊天逐漸發掘對方需要什麼,再送禮物,「禮物都是非常特定的,你才有感覺嘛!」

對於2300萬來源,郭正亮指出,林秉樞存款的可能來源有4種:第1、經由人際關係承攬立法院業務,廣義就是「立法院便當助理」、幫人家喬事情;第2,可能是林秉樞的網軍接獲訂單,處理一些網路攻防;第3、林秉樞從認識的企業人脈當中,獲得商界透露相關投資訊息,因此賺錢;第4、金援來自方方面面「多多布建」,自然有「布建費用」。

林秉樞傳出存款多達2300萬,但今(7日)被媒體踢爆是P圖,實際存款約300萬元。但也有國民黨議員質疑爆料者是在洗白林男,若要證明11月那張2300萬餘額是假的,應該要「拿真的」出來比對,而非拿9月的餘額明細來證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