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稱要「嚴查嚴辦」網軍 柯文哲:他們不會查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毆打案延伸出派系內鬥、網軍爭議,台北市長柯文哲發起「一人一信寄到行政院查網軍」行動,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表示,會嚴查嚴辦網軍爭議。柯文哲7日直批,他們都知道怎麼查,但是「我也非常清楚,他們不會查。」

▲北北桃三位市長柯文哲、侯友宜、鄭文燦出席第19屆遠見高峰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北北桃三位市長柯文哲、侯友宜、鄭文燦出席第19屆遠見高峰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,以下皆同)

柯文哲7日出席遠見高峰會,被問到蘇貞昌稱對網軍嚴查嚴辦,但至今卻沒有相關動作?柯文哲說,只要查林秉樞帳戶裡的金流就都知道了,「我們都知道怎麼查,但是我也非常清楚他們不會查,他們查不下去。」

▲北北桃三位市長柯文哲、侯友宜、鄭文燦出席第19屆遠見高峰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關於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查網軍一事回應,「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,言論自由跟民主要保護尊重」,柯文哲僅笑說,「哈哈哈!算了!不想說了!每天都口水戰,算了,回去工作,沒事情就回去做事。」

另外,週刊7日再爆,林秉樞靠人脈關係,在疫苗蔓延全台疫苗缺乏期間,安插不少權貴到2家醫院打疫苗,而且自稱「可以跳過台北市政府」。柯文哲僅回應,繞過北市府「那就跟我無關啊!」

至於會不會嚴辦嚴查哪些人違規在北市醫院施打疫苗?柯文哲說,這要查才知道,社會都會有些奇奇怪怪的事情,他們盡力去把它弄到正常,但是擁有權力者自己要節制,不然也沒辦法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林秉樞涉7大罪狀一次看 高嘉瑜律師曝破案關鍵在記憶卡
不只自白書!高嘉瑜律師再爆新證物 林秉樞散播親密照片

19秒的逼供片! 律師:高嘉瑜當時奄奄一息躺床上、不回答就挨打

相關新聞...

吳子嘉爆林秉樞是外圍?國安局副局長斥:毫無根據純
林秉樞存款2300萬 國民黨列5大疑點:是民進黨網軍頭子?
「國家級網軍」更改林秉樞維基百科? 柯文哲:有權力者自己要節制

▲北北桃三位市長柯文哲、侯友宜、鄭文燦出席第19屆遠見高峰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