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秉樞遭爆改圖!醫師實測P餘額「10分鐘搞定」身家瞬間+10億

▲▼家暴高嘉瑜,林秉樞遭移送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施暴高嘉瑜,林秉樞遭移送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本站5日報導《林秉樞戶頭有2300萬!驚人ATM明細曝 5萬房錢還要小女友出》,結果今(7)日遭密友爆料,這2300萬根本是P的。醫師潘建志就進行實測,發現改圖真的太容易,10分鐘就讓自己有10幾億元的存款,「林秉樞的人格病態(Psychopathy),說謊和操弄的能力,騙倒了所有的媒體和名嘴。」

潘建志上午約10點在粉絲專頁「BillyPan 潘建志醫師」發文,表示林秉樞的說謊和操弄的能力,騙倒了所有人,「他的銀行提款ATM明細,餘額有2千3百萬元。我認為最有可能的解釋是,這張明細是假的,改圖出來的,P的啦,Photoshop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潘建志為此,6日早上還特地去領錢,並印出ATM提款明細實測,「我把明細掃描做成圖檔,進修圖軟體把我的帳戶餘額改成十幾億,哈哈哈!只花了我不到十分鐘。這樣騙人真是太容易了。」除了改圖這件事太容易之外,還有2個理由讓他判斷林秉樞的存款照根本是騙人的。

首先,是馬文鈺曾在立法院的記者會上提到,「林秉樞常常會P圖改圖,改和別人的對話,而且手法不好,會被看穿」,代表改圖對林秉樞來說是家常便飯;再來,秀出匯款單是為了說自己在藝廊買了100多萬的古董,但藝廊否認消息,傳聞被買走的古董尚在展出中,「何況住飯店的人,買古董要幹嘛,在家暴事件後買古董更荒謬。」

另外,仔細看ATM提款明細會發現,日期是109年,「也就是說,林秉樞使用這張修圖已經超過一年」,至於目的的話,潘建志認為就是要騙妹,「騙涉世未深的妹,或是對某些人招搖撞騙,顯示自已是好野人,炫富,很Low。」

潘醫師還點出各種「林秉樞有錢」的矛盾點,像是林秉樞如果真的有錢,拘提時為何是身邊女伴去付飯店房錢;還曾打爸媽要錢;在法國時要律師朋友出錢買車票、付罰款,「一大堆摳門的事情。他的政治獻金明細,從5,000到2萬,大部份是捐一萬,實在不像戶頭有2千萬的人。」

「所以最簡單合理的解釋,就是這張明細是假的。網軍頭,白手套等等說法,都太不合理」,而且這種東西一定是本人才有。潘建志還提到,一般去銀行申請信用卡,拿ATM提款明細和匯款單一定被打槍,「銀行不會接受這種可疑的東西當財力証明,怎麼大家就信了呢?」

他還指出,網軍頭、白手套如果有金錢往來,一定是用公司戶頭,避免以個人名義遭國稅局盯上,但登記一家新媒體或傳播公司只要半天時間,林秉樞的名片上卻沒有這個頭銜,代表他沒有設立公司行號,「有的話,他那麼愛秀一定會寫上去的。網軍假帳號他有,寫文章也會,但要當網軍頭,至少要有家公司吧。」最後希望自己的解釋,能讓大家對被林傷害過的人多一點同理心,因為林秉樞真的太會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