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週年「1個讚給老婆100」!他兌承諾曝24疊現金:現在缺1個腎

▲▼原PO為慶祝結婚28週年,兌現承諾領出240萬現金要送老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男網友說到做到,真的去銀行領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,下同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這種結婚週年慶祝方式很大手筆啊!一名男網友近日為慶祝與老婆結婚28週年,發文喊出「一個讚給老婆100元」,希望網友用讚力挺給予祝福,沒想到短短5天就累積2.4萬個讚,他也兌現承諾領出240萬現金送給老婆,照片曝光後贏得全網大讚「真男人」!

原PO本月1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與老婆28年前和現在的合照,寫道「謝謝老婆陪我的這些日子,12月24日是我結婚週年紀念日,我老婆什麼都不缺,我想跟廢友要個讚,一個讚我給我老婆100,看看我老婆可以拿多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短短5天的時間,原PO貼文就獲得2.4萬個讚,今(6)日他也兌現承諾,真的到銀行提領了24疊千元紙鈔,共計240萬元的現金,並發文開玩笑地說,「別問我跑路了沒,我現在缺了一個腎應該要休息一陣子了」。

▲▼原PO為慶祝結婚28週年,兌現承諾領出240萬現金要送老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原PO掏現金的貼文一出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推!真男人!」、「不知道太座會怎麼感謝大家的贊助」、「太猛了,說到做到欸」、「這是我看過最舒服正面溫暖窩心支持的炫富文了」、「不要小看爆廢」、「哈哈28年,一年不到十萬,值得~應該的」、「RESPECT!我希望可以直播頒獎典禮」、「言出必行,再給個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