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親戚婚禮失蹤 6歲女童「上半身赤裸」陳屍田中遭性侵殺害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雇用女性外傭幫忙,卻趁機性侵長達1年,女外傭離境前控告陳男平均每週性侵高達4次之多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女童參加親戚婚禮被性侵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一名6歲女童參加婚禮後突然失蹤,家人報案後,警方隔日在一菜田中找到女童的半裸遺體,由於脖子上發現勒痕,懷疑生前是遭人性侵後勒死,目前已送去驗屍。

馬爾普拉(Malpura)警方2日在芥菜田中發現一名低種姓女童屍體。父親表示,女兒前一晚在親戚婚禮上失蹤,「當時已經晚上11時了,女兒還在婚禮上跳舞,所以我讓她趕快回家睡覺」,後來屍體在距離婚禮現場約200公尺處找到。

警官表示,目前他們已掌握到一些重要線索,有信心能盡快破案。據了解,女童脖子上有勒痕,而現場附近則找到一條棉質毛巾Gamucha,詳細死因仍待驗屍報告出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