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自爆外遇4次人妻崩潰逮人 店長小三:我們發生無數次關係

▲▼外遇、出軌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台東一名人妻和老公訴請離婚,未料老公卻在庭上自爆曾外遇4次,人妻推出小三身分,怒詢問小三,小三竟坦承和老公曾發生無數次關係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林冠吟/台東報導

台東某婦嬰用品老闆和妻子結婚後育有4名兒女,雙方今年7月於法院和解離婚,但老公卻在法庭上自爆曾在上有婚姻關係存續時,有過4次外遇行為,而老公為保護外遇對象,自始至終不肯供出外遇對象的身分,妻子為找出真相,獨自推敲,發現老公的外遇對象應為前離職店長,雙方發生過無數次性行為,讓老婆相當崩潰,怒向前夫和前店長求償300萬元。台東地院審理後,判前夫和前店長須賠償30萬元。

台東某婦嬰用品店老闆和妻子自1995年結婚後,育有4名子女,婚姻關係美滿,不料妻子卻發現老公外遇,憤而提起離婚訴訟,最終順利在今年7月和解離婚;沒想到庭審時,老公卻自爆自己曾有過4次外遇行為,但老公為保護外遇對象,始終不肯供出外遇對象的真實身分。

人妻為查出真相,努力回想過往曾和老公接觸較為頻繁的女子,猜想老公的外遇對象可能為前店長吳姓女子,便立即打電話給吳女詢問,未料吳女竟然大方承認確實和老闆有外遇關係,且2人在她受雇期間發生無數次性行為,讓人妻聽完相當崩潰,怒對2人求償300萬元。

庭審時,吳女卻向法官表示,其在職期間多次和老闆發生關係,都是老闆在她下班後,將門反鎖,違反她的意願對她性侵得逞,事後更威脅她不得張揚,直到老闆在2005年舉家搬往花蓮,才讓她得以鬆一口氣;吳女也主張,事件至今以發生20餘年,認為人妻婚姻關係不美滿,也不應該怪到她頭上等語。

台東地院審理後發現,吳女雖然辯稱,老闆違反自於她的意願多年來對她性侵得逞無數次,但法官認為,倘若吳女所言為真,那也應及其痛恨老闆,縱使不追究民事和刑事責任,也會選擇離職,避免再和老闆接觸,但吳女卻繼續在該婦嬰用品店裡擔任店長至少5年,實非合理。

法官指出,審酌人妻前夫和前店長外遇長達4、5年,明確侵害人妻之配偶權,判人妻前夫和吳女需判賠3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