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灣頭基隆12月港邊限定 海洋廣場點亮17米聖誕燈塔

▲台灣頭基隆12月港邊限定 海洋廣場點亮17米聖誕燈塔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台灣頭基隆12月港邊限定,海洋廣場點亮17米聖誕燈塔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全台唯一的聖誕燈塔點燈!今年基隆市文化局與眾教會及基隆市喜樂生活發展協會合作,昨(4日)在海洋廣場舉辦「暖心聖誕・愛在基隆」,點亮高達17米的聖誕燈塔。現場由基隆高中音樂班弦樂四重奏打頭陣,愛家小天使報佳音,仁愛及信義國小合唱團清純兒童美聲,並由跨界長笛手壓軸精彩演出。

基隆市政府秘書長黃駿逸表示,全台唯一的聖誕燈塔只有在基隆看得到,海洋廣場也將被打造成全市聖誕氣息最濃厚的地方,配合市中心的多項建設現正全力進行工程中,從基隆西岸到東岸,未來城市空間與尺度未來將會大幅改觀,透過一同見證聖誕燈塔的點燈,敬請大家期待明年基隆的蛻變。

文化局副局長李添慶提到,每年基隆的聖誕節亮點,非這顆由基隆市喜樂生活發展協會團隊設計的17米LED環保聖誕樹莫屬。佇立在海洋廣場上的聖誕樹,近年來備受市民期待,儼然成為港邊的聖誕燈塔。這次聖誕燈塔將從12月4日點亮到明年1月2日,同時12月25日晚間7點在海洋廣場將舉辦「暖心聖誕・愛在基隆」盛大聖誕晚會,陪伴大家共度一個平安又歡樂的聖誕夜。

文化局表示,透過這次聖誕系列活動,希望讓「愛與溫暖」能從基隆展開,點亮並持續照亮每個角落,帶來平安祝福。更多第一手活動資訊,請持續關注「基隆市文化局」臉書粉專及「基隆City New News」活動臉書粉專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警調查6年前桃園海域無名女屍 女兒落淚指認:有感覺是我母親

獨/高嘉瑜遭男友暴打恐嚇 命理師姓名解析她的感情世界

基隆警破獲賭博電玩逮7人 查扣20萬賭資竟有5倍券8000元

獨/李應元骨灰植存長眠法鼓山 追隨已故聖嚴法師

星夢郵輪「探索夢號」將撤出台灣市場 雲頂郵輪集團最新回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