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宏志辭國策顧問 朱立倫籲蔡英文:趕快脫下網軍魔戒

▲▼國民黨主席選舉開票,朱立倫當選新任國民黨黨主席,晚間抵達中央黨部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朱立倫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遭指控,向媒體施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家暴的報導,他5日為此請辭國策顧問,總統蔡英文也准辭了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5日出席台南活動時回應,真正的問題是網軍,呼籲蔡英文趕快脫下「魔戒」。

高嘉瑜的前男友馬文鈺爆料詹宏志曾向《鏡週刊》施壓。詹宏志5日請辭國策顧問並表示,「我原來接受總統府聘任國策顧問這個職務,是希望從民間工作對政府有所幫助,但現在我不但沒有貢獻,還因為個人捲入的是非連累府方出面說明,原來的好意已無意義,謹此公開聲明我正式辭去國策顧問的職務,希望總統府與各界諒解」。

朱立倫表示,真正的問題、民眾關心的是這樣的暗黑力量,網軍實在影響台灣太大、 太嚴重,加上民進黨各派系跟民進黨的網軍,神鬼交鋒,大家惡鬥的狀況之下,讓大家看見到現在暗黑的力量很嚴重。

朱立倫指出,有些是動用政府資源在養網軍,真的應該要撤查到底,「蔡總統!趕快脫下來這樣的魔戒,這魔戒、網軍的魔戒,妳可能會覺得很好用,但它傷害台灣民主、傷害台灣社會的安全,甚至傷害很多人的人權,影響非常大,我們絕對不容許這樣網軍暗黑的力量來破壞台灣」。

▼詹宏志。(資料照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於台南台糖長榮酒店舉辦企業培訓成果展,找來PChome董事長詹宏志,分享電商趨勢與發展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