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風波扯出綠營網軍內鬥? 蔣萬安:司法單位應釐清真相

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家暴,引發社會譁然,更牽扯出民進黨派系、網軍爭議,對此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示,這部分,其實已經進入到檢調司法單位,我們也希望說司法單位進行相關釐清跟調查,給外界一個清楚的說明。

高嘉瑜近來因家暴案成為話題焦點,檢警迅速將施暴男林秉樞拘提到案,法院2日凌晨也裁定收押禁見。有媒體人指出,施暴案府院高層早於媒體曝光前就掌握訊息,而PTT帳號「沒品維尼」頻發文替林秉樞洗白,被視為網軍亂台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被問及此事時不願多談,僅表示,這件事情已經進入司法偵辦,我們就依法來查處不法。

對於網路相關討論聲浪,這段時間網路上有一些使用匿名和不適當言論來批評受害者的行為,民進黨再次表達強烈譴責之意。民進黨認為,不論是具名者或者匿名者,雖然享有言論自由,但在網路上的發言亦同樣必須負起相關法律責任,更沒有權力用不實或者侮辱性字眼傷害他人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懶人包/家暴案變網軍鬥爭 施暴男林秉樞扯出複雜政商連結
► 
林秉樞請託施壓媒體「不要刊名」 段宜康秀LINE紀錄:他一再欺騙我
► 
馬文鈺驚曝林秉樞「同時追求其他立委」 還向高嘉瑜炫耀

相關新聞...

► 府院早知情?「沒品維尼」帶風向洗白林秉樞 蘇貞昌:依法查處
► 
馬文鈺爆林秉樞找金融鉅子、政界施壓報導 威脅高嘉瑜逆向操作
► 
喊「PTT該關了」挨轟 何志偉:躲在鍵盤後的蟑螂該散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