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小事求助!李柏璋謹慎回應 PTT高嘉瑜文「怎麼寫我不管」

▲▼台獨機關槍李柏璋。(圖/翻攝自李柏璋臉書)

▲台獨機關槍李柏璋遭爆,與洗白林秉樞的「CrazyWinnie沒品維尼」有關。(圖/翻攝自李柏璋臉書)

記者林彥臣/採訪報導

綽號「台獨機關槍」的李柏璋遭到指控,與PTT上幫助林秉樞洗白家暴高嘉瑜的PTT鄉民「CrazyWinnie沒品維尼」有關。隨後李柏璋聲明指自己受騙,才會委託朋友發文,但是一位過去與他有過幾面之緣的網紅「小桃教主」卻指出,過去求助於他一件小事,當時的反應卻相當謹慎,與面對女立委疑似被家暴的反應大不相同。

▲瞎掰「外約都能XX」,長腿網紅怒告宅男。(圖/翻攝小桃教主臉書)

▲小桃教主過去曾因為一些小事,求助於李柏璋。(圖/翻攝小桃教主臉書)

小桃教主找出過去與李柏璋的對話截圖,當時表示,因為被網路霸凌得很慘,希望分享一則臉書貼文聲援她。

▲▼小桃教主擷取當初與李柏璋的對話內容。(圖/Facebook/小桃教主提供)

▲小桃教主擷取當初與李柏璋的對話內容。(圖/Facebook/小桃教主提供)

當時李柏璋回答,「你做了什麼事」。顯得對於小桃教主遭霸凌的事件,態度相當謹慎保留。

李柏璋在2日發表的聲明第四點提到:

但由於11/30是我本人的生日,當天我已安排好外出行程,一整天從早到晚都在外面,也無法幫忙發文。而我自己也不想捲入到這件事上。

基於共同朋友情誼的關係,加上林男一直跟我說是他劈腿,被高委員抓到,所以雙方才起衝突,但傷勢絕對沒有很嚴重等等,甚至還出示事件後的照片,說什麼高委員在飯店試圖持刀砍他,來加以說服我,高委員並無在此事衝突中受傷,而他本人則屬於受害者。

我說不然你把想說明的事大致跟我說,我請有在用批踢踢的朋友去幫你發聲明。當天,林男確實傳了對話紀錄等一些事件相關的圖片,以取得我信任,我很笨,我相信他了。

因為我想,他是事件當事人,所言應該至少並非憑空捏造,才請朋友幫他貼個文。但,要怎麼貼,怎麼寫,我不管、不介入也不收錢,縱使林男自己主動說要給,我也分文未取,就純粹幫忙。

記者試圖私訊李柏璋,對於相關說法取得回應,但是截稿前李柏璋尚未讀取訊息內容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