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案引爆綠營網軍爭議 民進黨痛批國民黨見獵心喜

▲▼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 淚水 脖子傷痕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受施虐家暴,引發社會譁然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4日受訪稱,看到事件背後有很多綠營網軍,對此,民進黨發言人劉康彥4日表示,民進黨對於高嘉瑜遭受暴力一事,第一時間即已表達嚴厲譴責性別暴力,並且支持高委員採取法律行動,捍衛權益,不過,看到朱立倫用政治鬥爭的角度來消費本案,這樣只是更加凸顯國民黨見獵心喜的企圖,令人遺憾。

劉康彥說,這段時間網路上有一些使用匿名和不適當言論來批評受害者的行為,民進黨再次表達強烈譴責之意。民進黨認為,不論是具名者或者匿名者,雖然享有言論自由,但在網路上的發言亦同樣必須負起相關法律責任,更沒有權力用不實或者侮辱性字眼傷害他人。

劉康彥並向國民黨喊話說,若是真的關心本案、就應該尊重司法與當事人權益,動輒以政治動機發言借題發揮,消費本案,只是凸顯國民黨見獵心喜、居心叵測,更何況國民黨中央委員還曾具名羞辱當事人,更可見國民黨才是真的在二次傷害相關當事人,這樣的行為才是讓人唾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