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哥哥曝接陌生來電:我是總統蔡英文 斥瞎眼支持國民黨

▲▼焦糖哥哥-陳嘉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焦糖哥哥-陳嘉行)

▲焦糖哥哥-陳嘉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焦糖哥哥-陳嘉行)

 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日前宣佈要參選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的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,發文透露有次接到一通陌生電話,結果對方竟然是要跟他道謝,這通電話讓他記憶猶新。

陳嘉行在臉書指出,有天打烊的時候接到陌生號碼來電,接起來對方就說「Hi !嘉行,我是總統。」他聽到楞住,蔡英文再次說「我是總統蔡英文」,接著感謝陳嘉行「謝謝你這麼支持我、支持民主進步黨。」

陳嘉行聽完也謝謝蔡英文「總統,謝謝妳支持同志,願意用政治生命當賭注,讓婚姻平權過關。」並說「我以前投馬英九,瞎了眼支持國民黨,我現在也不是民進黨員,但我會幫助民進黨打敗國民黨。」

陳嘉行同時也呼籲大家12月18日出來頭四個不同意票,「這次公投不是為民進黨投的、也不是為蔡英文投的,是為了自己,與我們生活中熟悉或陌生的每個人投的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