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男社區訪友違停遭勸 竟撂人毆打保全!檢聲押獲准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一名30多歲吳姓男子,自稱天道盟太陽會成員,曾因違規停車遭社區保全人員勸導,涉嫌糾眾毆打保全。警方另查出吳男因財務糾紛,涉嫌糾眾攜械談判滋事,蒐證後逮捕吳男等5人,偵詢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及刑法傷害、妨害自由罪嫌,將全案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,吳男被檢方聲押獲准。

▲基隆男社區訪友違規停車 竟聚眾毆打保全遭法辦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逮捕現場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及槍枝組件等證物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基隆警四分局偵查隊接獲線報,30多歲吳男對外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幫派成員,今年初他到中山區某社區找友人,因違規停車不滿社區保全勸導,竟召集不法份子聚眾到場,毆打社區保全人員。

基隆警第四分局偵查隊獲報後,經擴大調查,吳男今年也因財務糾紛,糾眾攜械滋事與對方談判,案經偵蒐11月19日逮捕吳男等5人到案,並於逮捕現場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及槍枝組件等證物,全案以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、傷害及妨害自由等罪,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▲基隆男社區訪友違規停車 竟聚眾毆打保全遭法辦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30多歲吳男對外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幫派成員。

基隆警第四分局表示,為淨化轄區治安,落實內政部警政署「掃黑、肅槍、打詐、緝毒」重要政策,積極追查轄內暴力案件,掃蕩黑幫,對於想惹事生非、藉事滋端的不肖份子絕不寬待,一定逮到你!!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基隆八斗子岸際驚見女浮屍! 紫內衣+內褲身分待查

快訊/機車猛撞捲入車底「血跡滿地」 女騎士送醫搶救仍不治

獨/孫道存長眠金寶山 孫氏家族墓園《ETtoday》獨家曝光

醉男派出所門口凌空大撒幣 刑警「合法順走」不料最後這招栽了

郭台銘接駕!北港媽鐵路環島祈福 首站「駐駕新北3天」佑平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