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機車猛撞捲入車底「血跡滿地」 女騎士送醫搶救仍不治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今(22日)晚上8時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!一名50多歲高姓女子騎機車,撞上停放在停車格轎車尾部後倒地,警消獲報趕抵,發現女騎士已無生命徵象,緊急將人送往部立基隆醫院搶救,經院方搶救仍宣告不治。至於詳細肇事原因,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▲機車猛撞捲入車底「血跡佈滿地」 女騎士送醫搶救仍不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機車猛撞捲入車底「血跡佈滿地」,女騎士送醫搶救仍不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基隆市消防局22日晚上8時45分接獲警方通報指出,位於南榮路附近車道,有1名女騎士撞上停放在路旁轎車後倒地。消防局立刻派遣救護車趕往現場,救護人員趕抵時,發現1名年約50多歲的女子,已經倒地不起,現場留下大片血跡,初步檢視已無呼吸、心跳,趕緊對婦人施行急救,並將人送往部立基隆醫院搶救,經院方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初步查看,婦人騎車直接撞上停放在路旁停車格的轎車尾部,機車直接卡進轎車車底;因撞擊力道猛烈,婦人的安全帽、手機及腰包、雨鞋均散落一地,其中一隻雨鞋還飛到對向車道。警方現正調閱沿線監視器,釐清機車是因天雨路滑自撞或是遭他車擦撞後,再撞上路旁車輛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孫道存長眠金寶山 孫氏家族墓園《ETtoday》獨家曝光

她接種莫德納8天後腦栓塞險死 治療4個月仍左半邊不聽使喚

半夜摸上船偷錢失風 憤怒漁工扒光他衣服壓制報警

醉男派出所門口凌空大撒幣 刑警「合法順走」不料最後這招栽了

郭台銘接駕!北港媽鐵路環島祈福 首站「駐駕新北3天」佑平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