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手換裝逃大陸白忙了!律師喊「要隔離啊大哥」 網笑翻:關著等警察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昨(22)日發生行刑式槍擊案,導致何姓咖啡商當場斃命,警方循線追查確認黃姓槍手在犯案後4小時即搭機出境至大陸,目前正在廈門的防疫旅館進行隔離,準備引渡回台。律師李怡貞聞訊後發文大笑,現在出入境各國都要隔離,且出國的人又那麼少,殺手等於是預先坐牢了「白換裝了」!

▲▼新店槍殺案黃姓槍手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新店槍殺案黃姓槍手換裝後將作案衣服拿給遊民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怡貞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我看到殺手潛逃出境而且坐飛機,就覺得他真的是電視看太多了,要隔離啊大哥!等於預先坐牢了啊哈哈哈哈哈」。她也指出,現在出國的人數銳減,還被清楚定位,根本白換裝了,且回到台灣還要再隔離14天,整起事件「真的無敵好笑」。

網友們看完後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會做壞事的,沒幾個聰明人」、「這是本日最好笑的新聞」、「在旅館等警察去敲門」、「正所謂,擒賊得來全不費功夫,疫情下的另一種擒拿術」、「白忙一場」。

▲▼       帽T槍手搭乘班機曝光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帽T殺手搭乘班機曝光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