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能接到未來的電話?日期驚見「12/23」好謎 網:是暗號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未接來電竟然顯示未來的時間。(圖/翻攝自PTT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,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,走到哪滑到哪,就連小朋友也會用手機看影片或是玩遊戲,一名網友19日表示,手機出現一通「從未來打來的未接來電」,現在時間是2021年11月19日,但電話顯示地撥打時間為2021年12月23日,讓他匪夷所思,對此,不少網友笑說,「快打回去問買哪一支股票!」

該名網友在PTT發文, 同事手機通聯記錄,出現一則「來自未來的電話」,時間顯示2021年12月23日,但現在連11都還沒過完,讓他感到不可思議,檢查過手機的時間是自動設定,時區為台北,日曆也是顯示正確的日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掀起討論,許多網友建議「打回去」,「打回去,問他大樂透號碼,認真講的」、「打回去,問他要買哪一支股票,財富自由就靠這次了」、「打回去後要來回報欸,不要只想自己買樂透」。原PO回應,那支電話號碼是同事阿嬤的電話,「難道阿嬤會在12月23日打給他?」

網友們發揮創意笑說,「命運石之門(動畫故事)都是真的」、「神串留名」、「小心不要跟未來的自己接觸到」、「這支手機坐時光機到12/23,接到電話後,又回來11/19,所以有可能是你有時間跳躍的能力」、「你不知道時光機器已經發明很久了嗎」、「可能本來打來要你歐印航運的,算錯時間電話掛了」、「電影有演,你再注意一下手錶秒針是不是來回跳動」。不過,至於為何會顯示未來的時間,至今仍沒有解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