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性感戰袍「蜜臀對門口」 男友一進門慘了!妹子連哭4小時

▲▼裙子示意圖,正妹示意圖,辣妹示意圖,正妹,少女,女孩,大腿。(圖/翻攝自Peakpx免費圖庫)

▲原PO一聽到開門的聲音,就趕緊擺出性感姿勢。(示意圖/取自Peakpx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有些情侶交往時,為了替生活增添一些小情趣,便會偷偷製造「驚喜」。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日前她穿著性感戰袍迎接男友回家,怎料對方卻一臉驚恐;原來,當天回家的不只有男友,還有男友媽,原PO當下除了道歉,還為此在房內哭了4小時,相當崩潰。

原PO在「匿名公社」上,以「被男友媽撞見我的性感站姿」為題發文,提到日前她提早跑去男友家,穿上性感戰袍,打算給對方一個驚喜。當時,她一聽到開門的聲音,就趕快衝到客廳就定位,將蜜臀對著門口,並從跨下看向進門方向,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門開了以後,男友臉上一絲喜悅之情也沒有,因此原PO就將手指放在嘴唇,甚至還拉了拉自己的丁字褲,想不到男友媽就從後面出現了。空氣頓時凝結,三個人愣在原地好一陣子,尷尬的原PO只能迅速起身並急忙道歉,「對不起、對不起」,然後就躲進房間。

▲桃園林姓男子前年情人節帶年僅12歲小女友參加友人聚會,林男竟拉小女友至廁所嘿咻,朋友從房間內都聽見呻吟聲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原PO躲在房間哭了4小時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當原PO正在懊惱時,男友媽已在門外大聲斥責,「不三不四的女人」,把她罵得像是妓女一樣。原PO越聽越受傷,就躲在房內哭了4個小時,「我好難過」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你也是蠻敢的,怎麼會在客廳呢?敢做敢當,別哭啦」、「換個角度想,還好你男友不是帶同事或朋友回家」、「在男友家真的很不妥,畢竟還有別人進出」。還有網友覺得男友家人比較保守,看來這件事很難收拾,「這家庭觀念太老,在一起會很辛苦」、「如果你們未來要走下去,你男友一定要好好為你在他媽那為你溝通,老一輩觀念很難改的」。

此外,也有些網友覺得男友沒出面緩頰實在很糟糕,「確實該分手了,跟著這木頭妳只會更難過」、「這個男友不行,連保護女朋友的能力都沒有,分手好了」、「這男友也太豬隊友了吧」、「你男友應該要先提醒你的」、「你男友呆呆的,沒先擋在門口」、「這男的怎麼不把老媽擋起來呢?就算被發現也要安撫雙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