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熟睡中被潑酸毀容 震驚發現「凶手是最愛女友」崩潰逃家求救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28歲女子阿弗里法(Esther Afrifa)懷疑男友外遇,竟然上網偷偷訂購硫酸,趁對方熟睡時冷血潑酸,還假裝有打電話叫救護車故意拖延就醫時間,導致對方徹底毀容,留下一輩子難以回復的傷勢。

事件發生在2019年12月21日凌晨3時30分,27歲男子波戈(Kelvin Pogo)在位於倫敦北部溫布利(Wembley)家中慘遭女友潑酸攻擊,阿弗里法先是將硫酸潑灑在他胸口上,導致身上穿的衣服被酸液腐蝕,第一時間他沒發現凶手就是女友,女友還安撫他已經打電話叫救護車,然而他在沙發上休息時又被再度潑酸。

臉部慘被硫酸腐蝕的波戈瘋狂尖叫逃到街上,於隔日上午9時在車站被警察發現才終於獲救。恐怖經歷讓他表示,「每當有人敲門我都怕有人會傷害我,她曾經是我的全世界,我不明白她為何會這樣對我」。

阿弗里法後來游盪在暗巷時被警方逮捕,被控2項嚴重身體傷害罪入獄14年。調查警官達伍德(Tom Dawood)表示,「受害者在事件中遭到受可怕傷害,事後還得忍受長達好幾個月的手術,我們十分高興阿弗里法因為可怕的罪行被繩之以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