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第一次去男友家就「噴出來」!黑絲妹搭電梯崩潰:希望他媽幫我保密

▲▼示意圖,分手,吵架,暴力,情侶,脅迫,男女,恐怖情人,關係,破裂,情感,男朋友。(圖/123RF)

▲女子第一次到男友家,沒想到搭電梯時「噴出來」。(示意圖/123RF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第一次去男友家,結果竟然噴出來!一名女子匿名訴苦,日前跟男友一家人去吃飯,到高級日本料理店用餐,吃完飯後打算去男友家,沒想到搭電梯時「突然噴出來」,嚇得她一進門就衝入廁所,「希望今天他媽媽清理廁所的時候,看到我的『垃圾』可以幫我保守這個尷尬的秘密。」

這名女子在「匿名公社」表示,13日晚間與男友家人吃飯,在某間高級日本料理店用餐,卻疑似因為太緊張,或是食材不新鮮,導致肚子絞痛,但也不敢中途離場,想說吃完飯再快速回家解放。

不過吃完飯以後,男友的父母熱情邀約,女子也不好拒絕,於是硬著頭皮,一起到男友家。沒想到搭乘電梯時,突然有股「想放屁的感覺」,讓她打算趁機「偷偷解放」。

▼女子原先想偷偷放個屁,沒想到發生意外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▲馬桶,免治馬桶,擦屁股,廁所。(圖/pakutaso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就在解放的同時,女子突然感覺不妙,「我能感受到隨著屁出來後連帶著屎也噴出來了」,當下直接愣住,一進男友家門,也顧不得形象、禮貌,直接衝進廁所,將狼狽的狀況處理好,「突然很慶幸我穿了短裙黑絲襪,我默默把絲襪內褲丟進垃圾桶。」
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女子踏出廁所,還好將絲襪丟掉,並沒有被家人發現,等到男友送她回家,依舊沒被察覺哪裡怪怪的,事件有驚無險地落幕,「希望今天他媽媽清理廁所的時候,看到我的『垃圾』可以幫我保守這個尷尬的秘密。」

網友們看完可憐的遭遇,在下方留言安慰,「辛苦你了,這事很有感觸」、「真是蠻尷尬的,不過也是辛苦你了」、「辛苦妳了,像妳這樣的女生不多了」、「如果他家人都沒肚子痛的話,那就是妳太緊張了」、「這真的太尷尬了,不過我覺得應該要偷偷找個袋子把絲襪內褲也一併帶走才對,不然下次去作客也尷尬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