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派對被下藥!24歲正妹離奇陳屍人行道上 監視器拍到3男棄屍

參加派對被下藥!24歲正妹離奇陳屍人行道上 監視器拍到3男棄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ristygilesx)

▲女子參加派對後突然死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ristygilesx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洛杉磯24歲正妹克莉絲蒂(Christy Giles)周末夜和朋友外出遊玩,後來卻被人發現陳屍在街上死因成謎,體內驗出有毒品反應,同行朋友則被丟在另外一個地方,性命垂危目前仍在醫院搶救。家屬控訴,2人絕對不可能碰毒,懷疑是遭人綁架,被下藥方便控制。

身為模特兒的女子克莉絲蒂同時也是一名網紅,在Instagram上有許多粉絲,12日晚間和朋友出去聚會後卻突然身亡,屍體被丟棄在卡爾弗城(Culver City)一間醫院人行道上,同行的26歲女友人希爾達(Hilda Marcela Cabrales-Arzola)幾小時後則在另外一家醫院前被人發現,然而人已經失去意識,目前仍在搶救中。

克莉絲蒂的丈夫西勒斯(Jan Cilliers)表示,監視器拍到3名蒙面男子從一輛沒有車牌的車上,把妻子遺體放在人行道上,懷疑妻子遭到綁架,「調查結果顯示2人體內有海洛因成分,但就我所知她們不會去碰毒,一定不是自願的」。母親也認為,「這些男人用毒品把我女兒和希爾達控制住10幾個小時,我認為他們還性侵了她」。

西勒斯還透露,他翻閱妻子手機發現,妻子凌晨5時30分曾傳訊給同行朋友,稱自己想要離開,之後便沒有再傳送或接收到任何訊息,猜測妻子那時已經遭到綁架。死者家屬目前在網路上舉辦募款活動,希望大眾能伸出援手為她伸張正義,案件仍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