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花板不斷掉蛆「腳邊全都是」 鄰居崩潰上樓發現2具腐屍!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區發生一起駭人案件,有大樓住戶抱怨有蛆不斷從天花板掉落下來,結果上門詢問發現2具腐爛屍體,推判死亡時間可能已經超過2個禮拜,恐怖景象嚇壞目睹民眾。

事件13日下午5時40分發生在布朗克斯區克雷斯頓大道(Creston Avenue)一棟公寓,29歲女子杜西爾(Ashley Ducille)與一名可能是她男友的40歲男子,被人發現陳屍在屋內。

樓下鄰居布里格(Luz Briguet)表示,她曾經聽到2聲槍聲,現在她十分後悔當時沒有報警,因為天花板一直掉下蛆,甚至會爬到她的腳邊才報案,「如果我當時有報案的話,或許警察會發現她還活著,或者找到遺體」。

警方在現場找到一把槍,目前還無法確定案件是凶殺還是自殺,不過杜西爾生前曾報案遭男友家暴,身上也常常是傷。死者弟弟表示,姊姊原本想成為一名消防員,但人生計劃被懷孕打亂,之前他去公寓探訪時發現對方生活環境十分糟糕,所以他聯繫兒童福利局人員把孩子帶走。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▼紐約市布朗克斯區一棟公寓中發現腐屍。(圖/示意圖/CFP)

▲命案,他殺,殺人,調查,屍體,血腥。(圖/CFP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