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台灣阿北怒「打高端不能出國」 他一問突破盲點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指揮中心宣布施打高端疫苗者,若有就學等原因須出國,可混打AZ、BNT或莫德納。對此,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分享和一名菜市場阿伯的對話,結果他一問就突破盲點了。

王浩宇15日在臉書說,這名在市場賣地瓜的鬍鬚阿北不滿地說,「高端現在不能出國啦」、「民進黨不要再騙了啦!」他表示,很禮貌地問阿北,上次是什麼時候出國的,「阿北想了一下,說自己沒出過國,因為自己愛台灣。」

▼目前國內接種141萬6366劑高端疫苗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國產高端疫苗今天開放接種,一大早蔡英文總統率先接種第一劑,隨後在全國各地方疫苗接種站進行施打作業。高端疫苗爭議不斷,直接影響國人接種信心,諾大的接種站前來接種的民眾只有小貓兩三隻。圖為新北市新店區三民活動中心接種站現況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王浩宇對阿北說,「沒有要出國,又怎麼會受影響?」他和對方深聊才發現,阿北打的是AZ,「不知道在不爽什麼,我打高端都沒有不爽了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,「現階段誰會要出國玩」、「光是隔離就耗費一堆假,如果不是工作,還真的很難理解要出國的理由」、「我打高端本來就不出國,現全球疫情比台灣嚴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