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離14天給爸爸顧 女兒頭髮大炸毛如「行動仙人掌」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江蘇南京一名父親與女兒一起隔離14天之後回家,沒想到女兒的頭髮竟然整個「炸毛」,變得像是「仙人掌」一樣。

根據陸媒報導,媽媽看見女兒的新髮型之後,當場就驚呆了,馬上把女兒帶去浴室洗頭,洗了一個多小時,用光整整一瓶髮膜,才終於把頭髮變回平常的樣子,但還是沒有完全洗順。

▼女童頭髮大炸毛,媽媽當場驚呆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隔離14天給爸爸顧 女兒頭髮大炸毛如「行動仙人掌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不過,媽媽也說,爸爸平時獨自帶娃一兩天還挺好的,這次可能是時間太久了。

這起事件也引來了許多網友的留言,大部分都說爸爸實在太誇張,「爸爸帶娃,活著就好!」「剪掉重新長吧!到底怎麼弄的!」「這就是爸爸帶孩子的魔力,特別還是一個女孩子。」

▼洗了一個多小時的頭,並用了整罐髮膜,但女童的頭髮依然未完全恢復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隔離14天給爸爸顧 女兒頭髮大炸毛如「行動仙人掌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