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TTPush5週年 金幣市集&東岸舖食節13日第2波啟動

▲餐車小聚.迷你市集,將於明天登場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餐車小聚.迷你市集,將於明天登場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擁有近10萬的會員及400間特約商家的TTPush APP已邁入第5年。為了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,特別於11月6日至12月5日,舉辦TTPush 5週年特別企劃-「台東金幣市集&東岸舖食節」系列活動,搭配「慢經濟」的元素設計了線上遊戲、闖關任務及金幣市集等活動,達到縣府發金幣、民眾花金幣、在地商家賺營收的金幣經濟效益。活動網站:(https://open.ttpush.app/pushup/2021/event)。

11月13日將於南京路市民廣場舉辦的台東金幣市集前導活動「餐車小聚.迷你市集」,目前正有10間在地餐車到場共襄盛舉,現場設置只要完成指定動作,就能輕鬆拿金幣,讓參加者獲得滿滿的好康福利。其中,「店家消費回饋送」只要在現場消費1家餐車即回饋金幣500枚,最高可回饋金幣2,500枚(回饋筆數為1000筆,名額有限,送完為止)。另外,配合線上闖關遊戲辦理的「執行任務加碼拿金幣」,只要在現場完成「加入TTPush官方Line帳號並綁定TTPush帳號」、「使用TTPush官方Line帳號進行入場實聯制」、「按讚TTPush及TTFree粉絲專頁」、「TTFree Wi-Fi連線」等指定任務即可獲得對應金幣,最高可獲得金幣1,000枚。台東金幣市集前導活動「餐車小聚.迷你市集」也會持續在11月20日「鐵花新聚落」、11月27日「台東縣立體育館前廣場-台東之眼」舉辦,為疫情趨緩的台東週末午後,提供1個能放鬆閒逛的好去處!

最後壓軸的實體活動「台東金幣市集.舖食大會」將於12月4日、12月5日隆重登場,邀集約30間各式類別的TTPush特約商家,讓民眾盡情消費外,現場還可以拿金幣、抽好禮,本次也特別邀請知名音樂人安懂、余文秀和阿丹玩球球主唱進行表演,歡迎縣民朋友一起與會。另外,也提醒T粉們,別忘了「台東金幣市集之舖食地圖.闖關遊戲」的線上活動,也正如火如荼進行中,最大獎Gogoro3機車1台, 將於12月5日下午邀請神秘嘉賓抽出幸運兒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