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必勝小三「PO照留鐵證?」 苦苓揭幽微心態:其實很可憐

▲▼王必勝小三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▲王必勝已與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結束不正當關係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陷外遇風暴,如今他打破沉默,除了五度向妻子尤香玉道歉外,也斬斷這段不倫戀。談到小三為何PO出隱晦照片,成為日後擊垮兩人的證據,作家苦苓坦言,這種心態其實蠻值得同情的,「因為這種愛最慘!」

苦苓在新聞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提到,他並不認為王必勝很快樂,「大家常講齊人之樂,可是齊人一點都不樂,因為愛的可貴就是可以向全世界公開,這種愛最慘,就是不能讓人家知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小三為何在社群PO出隱晦的合照,最後也成為鐵證,把王必勝害得這麼慘?苦苓認為,這是小三的一種幽微心態,「妳應該不想害他?想繼續1個月拿6萬,他還可以來看妳9次,然後抱小孩,牽妳的手,那為何做這些事情?因為我不要做一個幽靈,不要沒有人看得到我。」

▲部立桃園醫院「清零計畫」5日中午採檢結束,王必勝回覆媒體詢問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沉默12天,王必勝與妻子一同接受專訪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苦苓直言,女孩子交往,最氣的事情就是見不得人,所以只好含蓄、婉轉地發照片,只是在說明「我是存在的」,但同時又不想被人發現,主要還是希望男生不能忽視她。

最後,苦苓也不禁感慨,「我覺得這種心態有時候蠻值得同情的,其實很可憐,所以大家千萬不要羨慕,什麼愛情中勝利的是小三,然後覺得小三1個月拿6萬、10萬,工時短工資高,經常有什麼福利的,但妳永遠不能露在光天化日之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