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必勝小三發聲了!被指已經結束「不適當關係」 打破沈默2字回應

王必勝坦言做錯事,因此成為社會笑柄也讓他相當挫折。

▲王必勝坦言做錯事,因此成為社會笑柄也讓他相當挫折。(圖/鏡週刊提供,下同)

圖、文/鏡週刊

抗疫英雄、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日前被本刊踢爆與林姓女護理師不倫戀,2人還疑似育有一名幼女。王必勝6日接受本刊專訪,表示這段「不適當、不應該」的關係已經結束。不過當被問及林女的小孩如何處理時,王必勝並未否認與小孩的關係,僅表示基於尊重林女意願,林女不願孩子被討論。

在本刊首度報導王必勝與林女新聞時,王必勝對本刊表示,自己與林女僅是認識很久的同事,非婚外情,還稱小孩是林小姐與前男友所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必勝(中)被拍到與林姓護理師(右)過從甚密,還抱著林小姐的女兒一起出遊。(圖中母女均已變裝處理)

不過此次前來受訪,王必勝表示,事發後他與林女聯絡,林女強調,她是孩子唯一的法定監護人,為了自己與孩子的生活和隱私,她不願公開討論孩子任何事。王必勝說,在這個國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權,孩子也是一個孩子,「我想我尊重她」。

王必勝第一時間否認婚外情,隔天卻在臉書貼文,為「私領域事務處理不當」道歉。(翻攝王必勝臉書)

對於二人後續關係的處理,王必勝說,他跟林女討論過,也徵詢太太同意,邊說邊做出一個刀切的手勢,表示「已經解決、結束了」。

林小姐在本刊訪問完王必勝後也主動致電記者,證實王前述說法,指二人之間已經結束;對王以「不適當」形容二人關係,她僅以「嗯嗯」回答,對二人交往過程不願再多說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王必勝認了3】王必勝外遇釀風暴 陳時中問他第一句話就點出關鍵
【王必勝認了】承認「不適當的關係」 王必勝:與林小姐已經結束了
【王必勝認了1】五度向家人致歉 王必勝祈求原諒「會回到常軌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